吃掉桃子

全部文章后续,更多车车文,都在 爱❁发❁电,与老福特同名

光与夜之恋 你和夏鸣星的第一次

X设定是夏鸣星动用法术遭到类似于c药的反蚀,而你这天正好来到他家~

“汤圆,在家吗?”

房里无人回应,你拿出了他给你的钥匙,直径走到汤圆的房间,他捂在被子里,似是极力忍耐着什么,露出的脸颊浮上两片绯红,轻轻喘着气

“姐姐,别过来”

“汤圆,怎么了?”

你的手轻轻抚上他的脸,好烫

“你发烧了吗?快让姐姐看看”

夏鸣星立马把自己捂得更紧,焦急的说

“我没事的姐姐,只是有点小感冒,你快回去吧”

“汤圆,有事千万别再自己扛着了”

“无论…任何事,姐姐都会帮我吗?”

“当然了,我的汤圆”

夏鸣星听到你的回答后飞一样的起身,快速把房门锁死,身上的白色衬衫随着他的动作滑落,露出饱满的胸膛,他猛然把你压在chuang上,一只大手把你的双手举禁钅固在头顶,炙热的身体贴着你,不断的对着你的脖子口耑着米且气

“姐姐,这可是你答应我的,不准逃了”




老福特发不出车,完整版可去我的爱发电看

账号:吃掉桃子

同一个头像的就是,可以关注我,基本上每天都会更新车车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0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