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掉桃子

全部文章后续,更多车车文,都在 爱❁发❁电,与老福特同名

当被自己圈养的天使反扑(1)

X各种车车合集第二篇(肉)

X小奶狗黑化小狼狗

X调~~捆~~囚

你带回来了一个坠天使,所有看见他的魔族都劝你把他扔了,因为魔族和天使一向不合,天使圣洁,看不起地狱的魔族


“没关系,他什么都不记得了,而且只是个二翼天使”


“丽娜,天使自持圣洁,可实际上是世界上最狡猾的物种,又都是一群清冷孤傲的神,哪里有我们魔族平易近人?”


“可是他多可爱呀”


你看着被自己牵着的少年,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总是注视着你,头发是墨蓝色的,手感极好,总是像一条小狗勾一样跟在你身后,任凭你摸他


“我该叫你...主人吗?”


少年青涩的问你


“咳,叫我姐姐”


面对他的询问,你总是很细心


“唔...姐姐”


身高还不及你的少年,脸上早已浮起两片绯红,真容易害羞呢


“姐姐给我的衣服真好看,这是姐姐亲自做的吗?”


“姐姐好美,是我见过最美的人了”


“我要姐姐的亲亲...才能入睡”


有他的陪伴,你也没有那么孤单,并且一直热衷于给他做各式各样的衣服,可是他长的好快,你只能每隔一段时间就重新给少年量三围


“今天也要重新量尺寸吗?”


“嗯,把手张开”


少年把上衣脱了下来,露出精壮的胸膛,你掂起脚,手轻轻抚过他白嫩的肌肤,有些吃力用软尺围绕他的胸一圈


“108”


你拿着笔把少年的胸围记了下来


“长的真快,我做衣服的速度都比不上你长身体了”


“只要是姐姐做的,我都喜欢


少年痴痴的望着你,露出灿烂的笑容


“姐姐,吃饭了”


晚上,他拿起筷子,夹起一块红烧肉,送到嘴边吹凉后又慢慢的喂给你


“好吃”


“姐姐,我今天帮你把衣服洗了”


“好,嗯?”


你突然想到了什么,马上跑到院子里,果然看到了挂在晾衣杆上自己的胸衣和内裤


“啊...”


你的脸顿时红的能滴血,平时都是你自己用魔法洗的,这几天太忙,竟然忘了,少年是坠天使,使用不了魔法,所以只能手洗...


“下次,下次不要再帮我洗衣服了”


你磕磕巴巴地说道


“为什么呀?姐姐,我为了帮你洗衣服,手都磨红了”


少年可怜的望着你,把手伸出来,故意让你看清楚他手里红肿的地方,


“是我疏忽,我用魔法帮你疗伤”


“姐姐,你不给我一些奖励吗?”


少年的手掌拉着你的手臂,轻轻摇晃着,高兴的看着你,你好像看到了一只摇着尾巴的大狗勾


“你想要什么?”


“想要姐姐帮我梳毛”


说着,少年拿出了梳子递给你,把两只宽厚的翅膀现形


“姐姐...姐姐,我亲爱的姐姐”


“嗯,就这一次”


你受不了少年的软磨硬泡,拉着他来到屋内,轻轻抚摸着他的翅膀,开始慢慢梳理了起来


“嗯,哈...”


少年开始闭起眼睛享受着,脸庞微红,时不时哼唧几声,他的羽毛十分柔顺,宽大的骨架令人十分有安全感,身为魔女的你并不知道触碰天使的翅膀意味着什么


少年有着如此好的色泽和骨架,有时候令你很难相信他只是个二翼天使,不过你捡到他时,少年十分狼狈,浑身都是伤,什么都不记得,一直跟在你身后,怎么赶也赶不走,好像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,于是你动容了,想着把他带回家做苦力也好,当宠物养也好,至少...至少让他先活下来,不过一个二翼天使,对于你一个活了几百年的魔女来说,是很好掌控的,可现在,事情好像有点超出你的设想了


“姐姐,那个男人是谁?”


少年把你逼到墙边,双手狠狠的被他禁锢在头上,他的瞳孔变成了血红色,里面闪耀着金色的光,这是高阶天使发怒崩溃的样子,屋内的摆设随着他的发怒而震动,破裂


“为什么,为什么,姐姐明明只有我一个人就好了,为什么还要和他…,既然姐姐不听话,那我只好将姐姐关起来,永生永世,只属于我一个人”




下方车车赠送礼物可解锁,或可到我的爱发电账号看

账号:吃掉桃子

同一个头像的就是,关注我,不迷路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8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