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掉桃子

全部文章后续,更多车车文,都在 爱❁发❁电,与老福特同名

光与夜之恋 你和陆沉闹脾气后,故意来找周严安慰你

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小姐的身影一直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,即使知道是不可妄想的人,但还是会关注着小姐一颦一笑,所以我想,只要能站在小姐身后,哪怕小姐的眼光不曾在我身上停留,我也心甘情愿。可自从那天接触过小姐后,我只想得到更多……


这天夜里,你和陆沉闹了别扭,悄悄的溜出别墅,却在停车场遇到了周严,他抱着一打文件,正要找陆沉汇报工作

“小姐?”

“周严,带我离开这”

“可是少爷…”

他还未说完,你便挽上他的手臂,慢慢的贴上他的胸膛

周严的身体上传来柔软的触感,令他顿时僵直在原地,你抬头看着他,他的脸上早已浮起两片绯红

“带我走,好不好,难道你不想和我做一些‘特别’的事吗?”

周严听着你的话,只觉得心头一紧,看着怀里日夜思念的人,鬼使神差的低下了头,鼻尖相碰,你见状便双手环上了他的脖子,快速的吻上他的唇

“唔~”

像一只大狗勾一样,面对你突如其来的动作,他十分的兴奋,小心翼翼回应着你,你的舌头轻松撬开他的牙齿,加深了这个吻,他双手环住你的腰,文件散落一地,把你牢牢锁固在他的怀里,缠绵许久后,你拉着他的手,上了陆沉的车,轻轻的把他推上后座,你双腿分开,坐在他的腿上,缓缓地在他耳边呼着气

“周严,你想要我吗?”



这里发不出车,完整版可以去我的爱发电账号观看

账号:吃掉桃子

同一个头像的就是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