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掉桃子

全部文章后续,更多车车文,都在 爱❁发❁电,与老福特同名

光夜 你和萧逸的第一次

“萧小五,这是什么?”

萧逸拿着从你包里找到的小孩嗝屁袋,夹在两指间,带着戏弄的语气问你

“这是,这是,口香糖!”

你实在不好意思说出来,是你馋萧逸太久了,所以一早就把它准备好,期望哪天能用上

“哦,是吗?那这上面怎么写着避...”

他还没说完,你就想抢先一步夺过,却被他反应过来,高高的举在头顶

“萧小五,抢东西可是不对的”

“不对?这本来就是我的东西,还给我”

你此刻已经涨红了脸,心里害羞极了,不由分说的贴上他的身体,垫着脚跳跃,试图能够到

萧逸默默的看着你,却把手越举越高,你只能顺着他的动作不断往上跳,时不时重心不稳,跌倒在他怀里,撩过某处不可言说的地方,手也为了稳住身体而按在上面

“唔...萧小五,你再这样下去,我可不保证会不会做出什么你期待的事情来”

“啊?”

你顺着他的目光看到了自己的手,马上慌张的收了回去,为了缓解气氛,你决定转移话题

“你在说什么期待的事情,我不知道”

“哦?难道萧小五准备这个,不是想和我来一场更‘亲密’接触吗?”

“呀! ”

被戳中心思的你不知所措,开始不过脑子的说

“你在说什么,不是你想的那样”

“这才不是为你准备的,不要多想...”

你稀里糊涂的说了一大堆,却看着眼前的萧逸脸色越来越黑

“萧小五,你说这个不是为我准备的,那是给谁的,嗯?”

你从来没见过这样的萧逸,顿时愣住了,他肉眼可见的生气起来,双手抱住你的腰把你扛在肩上,快速带到自己的房间后锁上门,重重的把你扔到床上

“看来萧小五还有其他的男人啊,那到不如让你见识见识见,谁的能力才是最好的”

说着,他吻上了你的唇,将你即将要说的话堵在口中,按着你的双手把你禁锢在床上



下方车车赠送糖果可看,或可前往我的爱发电账号看

账号:吃掉桃子  

同一个头像的就是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35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